最新消息

2016-10-28
2016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決賽
2016(第五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決賽於 10 月 25 日順利完成,專業評審團隊分別是: 淡江大學 聶建中教授、永豐證券投顧朱敬瑜總經理、元大投信劉宗聖總經理、壽險公會陳昌正副秘書長以及德勤商務法律事務所林瑞彬主持律師,5 位評審將選出 6 位個人組參賽者成為準得獎者並進入網路投票環節。主辦單位表示,投票網站已經就緒,只待通知 6 位準得獎者並取得他們的相片後,將於 11 月 7 日開放為期 3 周的票選活動,於 11 月 25 日截止,專業評審的分數加計網路投票分數後,將於 11 月 30 日公布冠、亞、季軍以及優良獎得主。主辦單位呼籲金融從業人員多多進入投票網站觀摩參賽者的策劃書學習,同時也希望民眾進入網站瀏覽,投下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財務策劃師。

另外,本屆團體組也於 10 月 27 日進入了口頭匯報的階段,參賽團隊首先須通過書面審查,今年由主辦單位遴選出 8 個團隊符合資格向專業評審進行簡報,接受評審的提問與意見。8 個團隊分別是: 友邦人壽勁沛團隊及永聚團隊、元大投信 IFA 團隊、國泰人壽先鋒團隊、富有保經富盈睿智團隊以及磐石保經的台中、嘉義、高雄 3 個團隊。擔任團體組評審者分別是: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王瑞鴻會計師、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許永明教授、第一金人壽戴朝暉董事長、壽險公會金憶惠副秘書長以及淡江大學財金系聶建中教授。因為不同的團體獎項著重的財務策劃內容稍有不同,參賽團隊簡報結束後,5 位評審將針對每個獎項討論,取得共識後各個團體組獎項才定案。主辦單位表示將於 11 月 10 日前公布團體組獎項得主,今年不論是個人組、團體組以及學生組、金融之星等本屆得獎者,將於 12 月 15 日頒獎典禮時獲頒殊榮!!

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news/id/3592387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