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8-17
磐石保經打破業界蟬聯紀錄再度榮獲最佳保險專業獎及社會責任優選雙獎


磐石保經打破業界蟬聯紀錄

再度榮獲最佳保險專業獎及社會責任優選雙獎
 
  有保險業奧斯卡的「保險信望愛獎」,第18屆頒獎盛會於8月16日舉行,磐石保險經紀人第8年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八連霸,連續第6年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表現深獲學者專家青睞,贏得業界一致肯定。
 
  「我們的優勢在於客戶的信任。」磐石保經董事長陳照如是說。為領先趨勢浪潮,用心滿足客戶需求,磐石多年來秉持著「為社會大眾財務安全需要,以顧客利益為依歸,提供完善保險專業服務,成為全球華人市場保險中介領導品牌。」
 
  磐石保經用心建置海內外服務據點與人才訓練中心,積極跨足兩岸,邁進全球華人市場,成為台灣第1家獲准登陸參股大陸同業的保險經紀人公司,於北京設立方勝磐石保險經紀人公司,且登陸第1年就獲利,未來將規畫進軍上海、南京,及河北石家莊、武漢、成都等地,沿大陸高鐵一路前進,在兩岸三地搭起一個華人理財平台。
 
  在專業精進、事業衝刺外,秉持實現企業『愛、責任與關懷』的理念,磐石保經內外夥伴於台灣北中南自發性地成立志工團,每月2次透過伴讀、團康遊戲,服務弱勢孩童進入偏鄉。每年也號召15名夥伴參與單車環島公益活動,從最初幾個人到今年第一百名磐石勇士誕生。六年來募集超過一千一百萬元的善款,幫助近一千兩百多名學齡孩童。
 
  今年『千里傳愛7』公益單車環台活動預計10月20日於台北啟航,磐石保經董事長陳照表示希望可籌募超過三百萬元以上的善款,幫助更多弱勢孩童獲得課後教育費及營養早餐補助,讓孩童無後顧之憂成長,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千里傳愛7』公益單車環台的活動,讓愛傳承千里。


歡迎點擊以下連結,讓我們一起用愛翻轉孩子希望!https://goo.gl/zOdlcZ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千里傳愛官方臉書』了解:https://goo.gl/egxURb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