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11-19
2015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票選活動 選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財務策劃師!
       號稱金融業星光大道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已於11月5日完成個人組別的決賽,緊接者11月9日已進入網路票選活動,每年選拔活動的準得獎者,全部都大肆動員身邊親戚朋友,以及公司同事為自己拉票,從事業務性質的準得獎者都會把握機會向客戶介紹自己、展現專業,有此平台參賽者與所屬公司都可因此提升專業形象。
 
       本屆財富管理組3位準得獎者中有二位皆來自於華南銀行財富管理,主辦單位表示選拔活動自2012年舉辦以來華南銀行年年參賽屆屆得獎,實屬不易,華銀的專業以及同仁認真的態度,每年皆獲得前三名的殊榮決非僥倖。另一位準得獎者於個人臉書上設計遊戲來為自己拉票,因此截至目前為止得到財富管理組的第一高票,當然至票選截止11月30日前,也可能有不同的變化。
 
       保險業界組的票選活動則有五位準得獎者,得票數暫居第一名與第二名者皆來自宏泰人壽,暫時落後的則是來自友邦人壽,票數落差近四千票。主辦單位表示;網路投票創造平台予準得獎者,但遊戲規則的設計在於形成正面效益的加分效果,每一名票數間的加分落差只有1.5分,因此每年冠亞季軍的得主皆與專業評審給分的統計名次統計相仿。
 
       今年選舉下屆總統與立法委員的議題沸沸揚揚,主辦單位特別呼籲民眾除關心政治外,更應該關心經濟,選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財務策劃師,讓更多專業、熱忱、優值的金融從業人員來為大家服務。
票選網頁: http://www.trfp.org.tw/vote_person.php




新聞來源: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0298&cat=2 
鉅享網: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200590&kind=Market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