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11-02
中國信託人壽精英專業的寬度與廣度再升一級! 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台中專班完訓!

今年(2015)中國信託人壽於台北、高雄成立企業專班,培訓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課程,兩梯次學員分別於八月、九月皆已取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正式會員資格證書,因為學員對於授課內容與講師的專業度與實務經驗反應非常好,中國信託人壽業務推廣部莊清芳協理旋即推動RFP台中專班,開放給中部地區同仁報名,同時也提供學費補助。此班學員有許多位是七、八年級生,年輕學員把握機會學習,充實專業提升自我競爭力,未來前景可期。連續四周的密集培訓,已於1031日完成培訓課程,並將於1114日舉行認證考試。通過考試後,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又增添生力軍,將可提供更專業與熱誠的服務給客戶!

中國信託人壽RFP台中專班學員主要來自於八面通訊處與凱陽通訊處,八面由李婕溱處經理帶領同仁曾于庭、何美齡、許訓瑋、魏嘉良、鄧宇恬等共六位同仁參加,另凱陽處則由黃彥凱處經理帶領同仁江靖雯、江沛懿、張文齊、陳濬珅、關湄馨等共六位同仁參加,另外還有旭峰通訊處的賴鳳嫻,以及來自台南精英通訊處的邱恩盈。凱陽處經理黃彥凱表示中國信託人壽相當重視業務同仁專業的寬度與廣度,為了成為財富管理的專家,破天荒提供學費補助激勵同仁學習、向上成長,實在是非常好的學習機會。

八面通訊處經理李婕溱也表示,獲取RFP的國際認證,可強化精英同仁挑戰未來市場的實力。中國信託人壽考量面對市場競爭、兩岸金融、OIU(國際保險業務/Offshore Insurance Unit)的開放,應該時常維持專業學習的熱度,以建立中國信託人壽專業口碑。

中國信託人壽台中班學員持結業證書與中區業務推廣部協理陳易源合照(上排左一)


新聞來源: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0008&cat=2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