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5-19
中國信託人壽與RFP合作企業專班,提升業務同仁足夠寬廣的知識,以正確專業服務客戶!

中國信託人壽與RFP合作企業專班,充實業務同仁寬廣的知識,以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

5月9日,台北市基隆路二段因為周六交通情況比平日紓緩許多,然而中國信託人壽北區業務中心及通訊處辦公室,卻如同平日上班時間一樣熱鬧且充滿活力,一大早便有同仁陸續到達,參加中國信託人壽精英人才培訓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台北專班的開訓。

開訓典禮邀請到中國信託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出席致詞,莊總經理表示,社會進步的 速度很快,業務人員要保持不斷的學習才能跟得上趨勢需求,要充實寬廣的知識才能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他目前仍兼任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無給職監事,即是 希望推動台灣金融業提升理財規劃專業水平。中國信託人壽以長遠發展策略角度著想,考量即將面對兩岸金融、OIU開放的市場競爭,與RFP合作企業專班,即 是希望透過本項專業證照專班課程來提升業務同仁專業的寬度與廣度,又可獲取RFP的國際認證,強化精英同仁挑戰未來市場的實力。這天開訓的RFP培訓首 班,可說是中國信託人壽RFP的『黃埔一期』,他期許在本期學長姊帶動下,學習力持續不斷,將來會有更多的同仁參加訓練,建立中信人壽專業口碑。

業務推廣部副總高鶯娟部長與莊清芳協理即帶頭參訓希望取得 RFP 證照,帶動業務同仁參加專業學習的熱度。高鶯娟表示,去年已有部份同仁參加RFP公開班培訓課程,這幾位同仁課後參加2014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旋及 獲得團體組獎項,為自己事業發展加分。回應莊總經理提到本班是中信『黃埔一期』的期許,高副總說她願意擔任種子學員,除了讓自己進步,也將激勵同仁大家一 起學習、共同向上成長。

為表達對中國信託人壽培訓專班的重視,RFPI(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台 灣管理中心執行董事Eddie許,特意由香港來台參加開訓典禮。他表示,為期五周的培訓課程,相信必能帶給學員充實的知識,他同時祝福學員順利通過考試, 取得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這張國際證照。

第一排RFPI許執董Eddie (左三),莊中慶總經理(右三),高鶯娟副總(右二),莊清芳協理(右一)以及中國信託人壽台北班全體學員合照

新聞出處: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7295&cat=2
鉅 亨 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196657&kind=Market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16000114-260207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