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4-16
2015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已開始接受報名!
2015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已開始接受報名!
 
主管機關正一步步透過金融法規的鬆綁,協助推動金融機構向外發展與國際接軌,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也提及將分階段實行推動金融業打亞洲盃。『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的主辦單位: RFPI(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會)TRFP(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則把全方位財務策劃的專業引進台灣,希望帶動財務策劃風氣、開拓財富管理市場以及致力提升金融從業人員專業,透過選拔活動為業界發掘更多的菁英。
 
選拔活動自2012年開始舉辦,每年都吸引眾多金融界菁英參加,選拔活動已成為一年一度台灣融界的盛事,主辦單位相信本年度將打破歷屆參加人數,再創高峰!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分為「保險業界組」及「財富管理組」,參賽者於初賽時自行撰寫全方位財務策劃書,策劃書內容需要切合客戶需求以爭取較高評分,主辦單位則邀請具實務專業的專家擔任評審,決賽時更加入民眾票選機制,將財務策劃書會公佈在活動官網,藉此讓民眾投票,彰顯選拔活動的公開、公正、專業性。個人組每個組別將分別設立冠、亞、季軍以及優良獎。團體組則是由個別公司、機關或團體組隊參賽角逐六大獎項最佳財務策劃書獎、最佳風險管理獎、最佳資產配置獎、最佳客戶服務獎、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
 
主辦單位表示,2015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進入第四屆,在競賽過程中,參賽者能獲得切磋學習的機會,因而成長;參賽者與所屬公司藉由活動的曝光,更能將優秀的財務策劃團隊與個人介紹給民眾,參賽公司也進一步提升形象,獲得非常好的回應與肯定。民眾則得到正確的理財觀念與更專業的服務,選拔活動所帶來正面的迴響可說是多贏的格局。




  新聞出處:  1111財金專區:http://www.1111.com.tw/zone/finance/news.asp?gid=70&autono=29725
                      服務業財金專區:http://www.1111.com.tw/zone/service/news.asp?gid=134&autono=29727
                      鉅亨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196033&kind=Marke  
                      工商時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6854&cat=2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