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11-21
2014 未來領袖盃FELA選拔 淡江大學Apprentice團隊勇奪冠軍!
11月15日台北的天氣陰涼飄著細雨,來自北中南各大學參加未來領袖盃FELA選拔賽團隊,集結在元大金控大樓,每個參賽團隊幾乎都提前1小時以上抵達會場,場內氣氛熱鬧非凡,參賽同學們把握時間演練著,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現。
 
決賽評審有來自學界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的張士傑教授與蔡政憲教授、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所)聶建中教授以及台灣金融研訓院鄭貞茂院長,業界評審則有中泰人壽戴朝暉總經理與元大銀行財富管理部劉炳秋經理,評審們聆聽著參賽同學的簡報,驚艷著同學們專業的表現,完全不輸給已進入職場的從業人員,流利的表達方式也代表著事前準備充分。
 
選拔活動後續更是參照評審的意見,除統計均分外還加了排序以確認名次,歷經了近6個月的選拔過程,終於誕生了2014年未來領袖盃(FELA)選拔的名次與獎項,冠軍由淡江大學/Apprentice隊奪得,其次亞軍是台大與政大跨校組/A plus隊、季軍是台大與政大跨校組/小熊維尼隊,優良獎是嶺東科技大學/三人行必出師隊與台北大學/第一統金隊,佳作獎則是致理技術學院/致理財金隊、輔仁大學/金財可期隊、成功大學/南榕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頭腦隊、雲林科技大學/FCLW隊。除上述獎項外,主辦單位於未來領袖盃(FELA)選拔臉書粉絲頁中舉辦人氣王活動,取最多按讚數與留言的團隊成為FELA人氣王,此獎項則由淡江大學的淡江財金Team團隊獲得。
 
主辦單位表示: 為鼓勵所有得獎者,將於12月19日下午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將由獨家贊助單位-元大銀行財富管理部高階主管頒發獎盃、獎狀與獎品。同時非常開心看到了新一代年輕人中,仍有許多非常優秀、高素質的生力軍,台灣的競爭力仍是存在的!
 
更詳細的選拔資訊請參閱: http://www.a-startw.net/fela.html
或FELA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FELA.tw 

新聞來源:
鉅亨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192999&kind=Market
工商e報: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4901&cat=2
1111財經專區:http://www.1111.com.tw/zone/finance/news.asp?gid=72&autono=12187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