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11-13
2014 未來領袖盃FELA選拔前10強出爐!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未來領袖盃FELA選拔,來自北中南各地參賽團隊,在8月15日收到財務策劃個案後,與團隊成員合作,請益指導老師,利用所學在10月15日繳出作品。
 
主辦單位表示;參賽團隊踴躍,但臨近繳交策劃書截止日時,有零星團隊退賽,理由不外乎是課業繁重、有其他活動、生涯規劃考量等等,但積極的團隊仍占大多數,甚至有部分團隊過程中早已展露奪獎的企圖心。此外,FELA初賽原本只做書面遴選前10強進入決賽,但元大銀行財富管理主管認為,今年首屆舉辦學生組選拔,應該多多予鼓勵,所有參賽同學都能上台簡報,以及接受評審的提問與建議。因為立意良好,主辦單位自然全力配合,協會並不介意這小小的改變增加了工作人員許多工作,也增加主辦單位額外的活動成本!
 
11月1日、2日、8日、9日,4天的初賽元大銀行財富管理派出了2位專案經理:黃瓊川與許盛鴻擔任評審,協會則推出一位代表擔任評審,3位評審與工作人員犧牲假期,北、中、南奔波就是為了選出前10強,目前前10強參賽團隊已誕生,分別是: 淡江大學/Apprentice隊、雲林科技大學/FCLW隊、成功大學/南榕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頭腦隊、台大與政大跨校組/小熊維尼隊、台大與政大跨校組/A plus隊、台北大學/第一統金隊、嶺東科技大學/三人行必出師隊、輔仁大學/今財可期隊、致理技術學院/致理財金隊,有些參賽團隊雖然以些微的分數落選,但評審們一致覺得雖是學生組選拔,但作品可不輸業界選拔參賽者的作品。
 
接下來前10強參賽團隊將根據初賽評審給予的建議調整或加強財務策劃書內容,並於10月15日到台北元大金控大樓向決賽評審簡報以爭取獎項,我們拭目以待,看看哪一所大學的參賽團隊可以奪冠!
 
更詳細的選拔資訊請參閱: http://www.a-startw.net/fela.html
或FELA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FELA.tw
 
新聞出處:


1111財經專區:http://www.1111.com.tw/zone/finance/news.asp?gid=72&autono=12002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