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9-14
工商時報-20140914-A12-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 晉級決賽名單出爐
2014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   晉級決賽名單出爐
 
         8月26、27日夏末秋初,室外天氣仍是酷熱難耐,室內進行著競爭激烈的第三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初賽,參賽者來自全台灣各地,今年選拔更進一步提高素質,由舊有的四個組別合併成為『保險業界』組和『財富管理』組,獲獎的名額減少了一半,能夠通過遴選進入初賽向評審進行口頭匯報者,已是各組參賽者中的佼佼者了!
 
        據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台灣管理中心表示:凡是通過初賽晉級決賽者,已經確定是得獎者,只不過究竟何人奪冠還需進行決賽,而決賽的題目已經由各種管道向民眾徵稿,寫下每個人的財務目標後集結成統一個案,晉級決賽者針對統一個案撰寫財務策劃書,今年投稿民眾年齡大幅度年輕化,其中最年輕者27歲未婚,主辦單位認為經過3年來的推廣有成,讓年輕人及早為將來人生規劃,絕對是正面幫助。尤其特別選於9月4日發出晉級通知函及統一個案題目給準得獎者,相信這對參賽者是最好的中秋節賀禮。
 
      『保險業界』晉級決賽者為:磐石保經葉秀玉、永達保經陳翠芳、AIA友邦人壽陳宇華、南山人壽蔣易紓。『財富管理』組晉級決賽者為:國泰期貨陳偉中、華南銀行林慧珍、華南銀行陳光輝、華南銀行林佳穎、香港東亞銀行湯士享。其中華南銀行高居3人晉級決賽,歷屆得獎比例之高至今無人破其記錄,湯士享去年已經是得獎者了,今年繼續挑戰希望可以有更好成績。
 
        初賽評審也是選拔一大亮點,全部是業界翹楚與知名學者;永豐證投顧問朱敬瑜總經理、保經公會李傳晧理事長、中信託人壽莊中慶營運長、中泰人壽戴朝暉總理經、淡江大學聶建中教授、銘傳大學鄭昌錞教授及元大寶來投信黃大川副總,參賽者一致表示得到評審的提問與意見,收穫良多,於決賽時將有更全方位與更深入的考量,也對於運用於面對客戶時將更有信心也會更專業。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