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9-12
鉅亨網-CCFP(中國理財規劃師)認證班,今年度(2014)僅此一班!
        上海已成為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中國超高淨值人數近200萬人,高速化的財富積累使得財富持有者陷入傳承困境,與財富數量相對應的個人意願和家族規劃已經難以通過傳統繼承方式得到實現,加上中國人特有的文化情結與家族倫理特點,導致中國理財規劃師的需求缺口高達數十萬人。
 
         2013 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 選拔投資組冠軍得主陳聖儀,目前就職於諾亞財富管理有限公司家族辦公室總監,根據在他所發表的文章中提及家族辦公室專為富豪家族,,打理他們的巨額財產,處理投資管理、稅務規劃、慈善捐贈、信託和相關法律事宜, 確保家族財富的永續傳承,是比私人銀行更高端的理財服務形態。
 
        諾亞財富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業務就為家族 (企業) 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投資管理與資產配置專業化服務,目前已是中國最大財富管理公司 且在紐交所上市。一個功能全面的家族辦公室(family office), 在財富增值、資產繼承、資產保護、風險管理、家族治理,境內外信託,以及傳承家族傳統等各方面都為家族帶來龐大的價值。 因各家族常伴隨有家族文化定位、子女教育、財富投資、慈善規劃、資產配置等各類問題, 家族辦公室從家族具體情況出發,則可以為複雜的家族制定細緻、 靈活的傳承方案,以實現並存卻各異的傳承需求和家族願景,為了實現家族 (企業) 保護、管理與傳承的目標。
 
        卓智財經教育()公司希望為台灣金融從業人員擴大競爭力與專業,特於102526日在台北開辦CCFP(中國理財規劃師)培訓與認證考試,此張證照是具國徽籍的個人專業證照, 通行全中國,終身有效,無論在台灣或大陸發展,此張證照都是自我價值提升的最好證明。
 
歡迎來電洽詢:(02)7730-6589,或按此連結!


新聞出處 / 鉅亨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191384&kind=Market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