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8-09
工商時報-20140809-A12-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RFP)國際證照 通行全球、職場加分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RFP)國際證照  通行全球、職場加分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RFP)專班課程於8月2日開課投資學模組,參加此課程專班的學員對於授課內容,一致覺得經由講師帶入實務,甚至舉例說明後,也沒想像中那麼艱難,過程中不時向講師提問以解疑惑,實在受益良多。
 
        參加此專班課程的學員,皆是資深金融從業人員,中國信託人壽更有三位同仁來自高雄:高三通訊處莊清華業務經理表示:身為退休領導品牌的中信託人壽,強調提供專業、正確的服務給客戶,對於業務同仁以及團隊的提升,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同屬於高三通訊處的陳慧娥行銷經理希望上課不遲到,更提前一天(8/1)先抵達台北。宏鷹通訊處彭淑雲經理則是表示: 參加此專班的目的是想取得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這張國際證照,面對客戶時可成為最直接有力的專業證明。另外還有其他來自北區中信託人壽的施浣臻表示:她堅信『成功方程式』,例如小孩子自小培養、栽培,擬定成長策略(成功方程式),將來就業根本不用擔心22K。所以她個人也是學習不斷,因為與人相處,與客戶接觸、交談才會有內容。
 
         另外還有來自永達保經的林辰宣特助,他提及具有知名度的國際證照,對於目前從事的工作以及自我增值有很好的加分效果,RFP將是他選擇的第一張國際證照。來自中國人壽的陳昭蓉則說,實務上早已秉持著財務策劃的元素與精神,雖已於2013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獲獎,但還是需要隨時充實提升、與時並進,才能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另外還有一位同樣在2013年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獲獎的陳思佩則是服務於AIA友邦人壽,實務經驗17年,轉入保險業7年,她表示AIA雖是保障專家,但對於資產的完全保全,面對高資產客戶時更要提升、擴大服務,參加選拔只是其一,更要把握機會再充電,讓專業能力提升。
 
RFP專班課程將於每周六安排不同的實體課程,歡迎有志取得此國際證照把握機會來電諮詢:(02)7730-6589或 參閱網址:
http://www.rfpi.com.tw/portal_c1_cnt_page.php?%20%20owner_num=c1_201345&button_num=c1&folder_id=24%20%20233&cnt_id=192390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