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7-08
2014_FELA 未來領袖盃賽前說明會圓滿落幕! 免費財務策劃課程開放參賽者報名!

2014FELA 未來領袖盃賽前說明會圓滿落幕! 免費財務策劃課程開放參賽者報名!

【台北訊】第一屆未來領袖盃FELA 大學組選拔活動賽前說明會,透過元大銀行財富管理劉炳秋資深經理,為參賽同學介紹元大集團以及財富管理業務,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 (RFPI)台灣管理中心賴奕君秘書長比賽的期程、評分準則、財務策劃書的重點,以及開放Q&A。台北場更邀請到2012年保經代組冠軍吳春呈、台中場則是邀請到2012保險組季軍林宗立,分享獲獎訣竅。會場內氣氛熱烈、互動良好,替賽前說明會畫下完美句點,也為接下來的財務策劃課程拉開序幕。

根據選拔活動的學生幹部反應:主辦單位得知許多學校於6月27日才考完期末考,特將報名時間延至7月15日,讓來不及組隊報名參賽的同學,抓住機會報名參賽以及參加免費的財務策劃課程。

FELA選拔活動參賽者可免費參加財務策劃課程,將在 7月份舉辦北、中、南三場,主辦單位力邀業界講師,不僅是歷屆得獎者,同時也都是RFP的認證會員,各講師將傳授財務策劃實務、比賽經驗及獲獎秘訣給參賽者,課程內容提供參賽者財務策劃基本架構、需求分析、策劃書撰寫及解析建議,期望參賽者藉由這次寶貴的課程,融會貫通,發揮各隊特色、創意、專長,各出奇招撰寫出優秀的財務策劃書。

FELA粉絲專頁,希望透過社群網路讓更多人看到選拔活動的最新資訊,以及參賽團隊的介紹,還有不定期的活動來增加各團隊之間的交流。
歡迎上FELA粉絲團替參賽同學加油打氣:https://www.facebook.com/FELA.tw?ref_type=bookmark

7月財務策劃課程可來電洽詢(02)7730-3637或請參閱詳細資訊:http://www.trfp.org.tw/portal_b7_page.php?owner_num=b7_8240&button_num=b7&cnt_id=2272




鉅亨網E網2014-07-08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189861&kind=Market
工商時報E網2014/07/08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2752&cat=2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