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4-20
工商時報-20140420_A12-好險有你愛相挺 你我一起心飛揚」公益園遊會
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IBAT)、中華民國保險代理人商業同業公會(CIAA)、中華保險與理財規畫人員協會(IFPA)共同發起之「好險有你愛相挺 你我一起(0517)心飛揚」公益園遊會,截至5月9日止,已有93家產壽險公司及愛心企業熱情參與活動認攤及捐贈。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傳晧更積極呼籲各公協會的會員公司、會員代表要踴躍參與公益捐款及認購園遊券,支持照顧弱勢族群。

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鄭祥人表示,這次公益園遊會活動在5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假台北市花博公園爭艷館辦理,藉由義賣手工藝品、美食小吃、知名伴手禮、二手物品或設計親子同樂遊戲等方式,希望吸引社會大眾來同樂,也共襄盛舉。

當天除了園遊會外,全國民眾可共同募集103年3月至5月的統一發票,到活動現場捐贈,為公益共盡一分心力,這次活動的主要策畫人鄭祥人副理事長表示,好事邀大家一起來做,讓這個社會充滿愛心。中華民國保險經紀人商業公會活動專線電話:(02)6618-1188。

「好險有你愛相挺」公益園遊會捐贈對象簡介:

1.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兒少服務)忠義基金會60多年,已撫育近6,000名弱勢失依的兒童及青少年。

2.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身心障礙)「天使心的家族」主張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目標是幫助愛奇兒(身心障礙兒)的父母重建生命及自我形象,成為愛奇兒的支柱,服務對象為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者家長及兄弟姐妹。

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以結合唐氏症者家庭、學者、專家及關心唐氏症者之人士與團體,共同促進醫療、護理、保健、早期療育及職能訓練等專業研究執行與諮詢,進而爭取唐氏症者全生涯照顧的各種權益與福利。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