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11-14
『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進入最後決賽階段

 

『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進入最後決賽階段,在決賽階段 我們綜合民眾所提出的理財需求,整理成「統一個案」,請參賽者替個案進行財務策劃;

活動為使更多人認識 全方位的財務策劃觀念, 增加民眾參與 及介紹優秀的金融從業夥伴給更多民眾認識,讓民眾更容易掌握財務策劃師的工作流程、跟進和監察等服務內容,並在參閱財務策劃書時,能夠呼應出某一部分相近於自己的現實狀況,進而產生共鳴,對財務策劃這個專業有更多的認識及正面評價,在決賽階段開放大眾投票,希望能藉此引起大家對全方位財務策劃的重視與喜好。

僅將活動網址附上,敬請點選下圖或網址,票選您心中的〝最佳財務策劃師〞,並為您的自我的財富管理開創新頁,謝謝您。
王牌對決 各出奇謀 您的一票 選大師 
新聞出處:鉅亨網 http://twnews.cnyes.com/RSH/dsprsh.asp?fi=\Research\20121114\PRNS2012111401.HTM&kind=PRNS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