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4-17
工商E報-2014『第三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即將開跑!!
77a9aa0c-7fb2-4916-aaf8-49716417f6cc.jpg

2014『第三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即將開跑,5月1日起正式接受報名!

■黃志方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舉辦,金融研訓院、中華民國保經公會及鉅亨網共同協辦之選拔活動即將開跑。繼首屆頒獎典禮 蕭萬長前副總統親自出席給予肯定,2013年更邀請到吳敦義副總統擔任主禮嘉賓與頒獎,選拔活動成功地成為全方位財務策劃服務推廣的平台。

主辦單位表示,透過活動推廣全方位財務策劃專業,即以客戶需求為出發及以客戶利益為依歸的財務策劃服務, 這樣更能獲得客戶認同,不止對業務發展有莫大幫助,得獎企業或從業人員也能透過選拔活動提升其專業、熱誠的形象。另外今年選拔活動在廣納各方意見後,把原有的保險、保經保代、銀行、投資四個組別改為『保險業界』與『財富管理』兩個組別,預計競爭將更加激烈。代表公司參賽的團體組別獎項,去年已經得到許多企業的認同,相信今年角逐參賽的公司團體也將大幅度增加。

主辦單位期待透過選拔活動讓台灣優質的財務策劃師及團隊獲得肯定及榮耀,同時也讓更多民眾認識及認同這些優秀的從業人員與公司,更進一步提升整體台灣金融界的軟實力!

請瀏覽選拔活動網站: www.a-startw.net 即時掌握選拔的最新消息!

出處: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1517&cat=2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