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2-02
「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選拔結果出爐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的「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已完成網路投票,並選出投資組、保經保代組、銀行組、保險組等前三名獲獎者。

主辦單位表示,很榮幸邀請到吳敦義副總統擔任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頒獎典禮主禮嘉賓,典禮將在12月19日(四)下午1: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根據網路票選與評審加權分數加總:在投資組部分,冠軍:磐石百利陳聖儀、亞軍:國泰期貨錢冠州、季軍:理周投顧王信傑、優良獎:群益證券陳冠廷。在銀行組部分,冠軍:華南銀行梁碩修、亞軍:華南銀行張杏如、季軍:華南銀行李佩源、優良獎:東亞銀行湯士享。在保經代組部分,冠軍:磐石保經李欣潔、亞軍:台名保經曾惠英、季軍:磐石保經張湘湘、優良獎:威盛保經石國翠、台名保經蔡昇峰、磐石保經蘇明忠;在保險組部分,冠軍:三商美邦張慈芬、亞軍:南山人壽劉建三、季軍:中國人壽陳昭蓉、優良獎:友邦人壽陳思佩、宏泰人壽陳寶嬿、南山人壽廖麗珠。

每位參賽者都是經參賽公司百般挑選出來參加此次選拔的菁英,其中磐石保經於保經保代組包下冠、季軍與優良獎,實力非凡,其中,勇奪冠軍的李欣潔更表示本次參賽,不僅提升專業素質,更重要是提醒自己回歸到客戶的需求面,跳脫商品需求導向的行為模式,使財務規劃更加有意義。而台名保經的處經理曾惠英則是不斷演練簡報的內容與口條,在決賽時順暢且精準的掌控時間,也令評審們讚賞她的簡報技巧,故榮獲保經保代組亞軍。

來自三商美邦人壽的處經理張慈芬,抱病出席決賽口頭彙報,主辦單位體恤她敬業精神,特向評審情商,準備椅子讓她坐著簡報,她堅持要站著彙報表示對評審的尊重,專業的精神令人欽佩,一場彙報下來,她自己笑稱只能用虛脫來形容,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不懈勇奪保險組冠軍!宏泰人壽陳寶嬿表示,在壽險生涯22年,因參賽讓她領悟更深,並在參賽期間收了3件case回來並奪得保險組優良獎。奪得保險組優良獎的AIA友邦人壽業務總監陳思佩表示,當日公司在墾丁有重要大型活動,她堅決以選拔決賽為重,待比賽完才飛奔離開會場搭高鐵南下參與公司盛事,充滿幹勁。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