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2-02
「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獎出爐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的「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個人組決賽及票選活動已告一段落,根據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投票活動更顯熱烈,共錄得36萬票,超越去年25萬票,今年更增辦團體組各類獎項,希望擴大各領域的金融從業同仁參與,除加強台灣金融業界的競爭力外,也使台灣民眾在理財方面能得到更好的服務。 

「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獎

最佳資產配置獎

元大寶來投信

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

蘇黎世國際人壽

最佳風險管理獎

中泰人壽

最佳客戶服務獎

宏泰人壽

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

宏泰人壽

團體組優良獎共計五隊:磐石財富管理顧問、國泰期貨高資產配置隊、南山人壽元智財金隊、全球人壽全球寶隊、華南銀行財神隊

團體組評審共有5位分別來自學界與業界,前渣打銀行台灣環球企業金融董事總經理,現任康博顧問董事長周文德認為所有公司代表的團隊所展示的產品與服務都非常完整且相當有創意,期許在這個領域裡將來能夠有更宏觀的考量,而不僅僅局限在自己公司的業務和產品。淡江大學聶建中教授則說:全部皆是非常專業精良的團隊,他們所呈現給評審們的建議,通過這樣一個互動的形式,讓評審們也有所得,希望台灣在財富管理的領域能夠持續進步。台灣大學林建甫教授表示:這是個很有趣且具創意的比賽,肯定所有團隊都是一時之選,希望以後有更多團隊報名。永豐證券投顧朱敬瑜總經理表示台灣擁有眾多高質素的金融人才,希望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將來有更多金融機構積極參與,向業界展示更高超水平。評審一致認為這次參賽隊伍的素質很好,有些團隊沒報名角逐某些獎項很可惜,以致於最佳財務策劃書獎從缺,建議下一屆參賽隊伍報名角逐所有獎項! 

宏泰人壽的團隊奪得兩項大獎的殊榮,表示透過本次參賽,清楚「服務不容易最好,但一定要追求更好」,並堅信「共好一定會更好」。元大寶來投信的團隊表示抱著學習心情參賽,投資理財早不限於單向提供服務,實際在與客戶的互動上,軟性的議題討論更能拉近與投資人的距離。蘇黎世國際人壽的團隊表示藉由參與活動,將公司的理念與優質的「變額年金保險」與國人分享。

中泰人壽的團隊表示縱使準備的過程中,時間與腦力被不斷的擠壓,面對專業評審的提問,感到自我不足,但是選拔卻提供團隊向上提升的動力。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