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1-18
個人組決賽參賽者 卯足全力爭取最高榮譽

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個人組決賽參賽者 卯足全力爭取最高榮譽

 

由「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與「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聯合主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日前10月30日、31日假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的訓練教室進入個人組決賽爭取冠軍的口頭匯報,進入四組決賽的最後20個精英,每一個參賽者都是卯足全力準備統一的[標準財務策劃個案] ,力求策劃書與簡報都可以盡善盡美,直到口頭匯報的最後一刻都還在不斷修正與練習,追求卓越的精神令主辦單位嘆為觀止!

 

    來自三商美邦人壽的處經理張慈芬,抱病出席決賽口頭匯報,主辦單位體恤她敬業精神,特向評審情商,準備椅子讓她坐著簡報,她堅持要站著匯報表示對評審的尊重,專業的精神也令人欽佩,一場匯報下來,她自己笑稱只能用虛脫來形容,希望努力不懈到最後能為公司與自己奪得好成績。AIA有邦人壽的業務總監陳思佩當日公司在墾丁有重要大型活動,她堅決以選拔決賽為重,待比賽完才飛奔離開會場搭高鐵南下參與公司盛事。

 

  保經保代組有3位菁英來自磐石保經入圍決賽,可見該公司對全方位的財務策劃的重視與培育;台名保經的處經理曾惠英則是不斷演練簡報的內容與口條,在決賽時順暢且精準的掌控時間,也令評審們讚賞他的簡報技巧。銀行組這次進入決賽的參賽者有四席,華南銀行就包下三席,展示其雄厚的專業人才實力,其中兩位資深輔導顧問梁碩修與李佩源都是不辭辛勞從台中北上參與比賽,期望能延續去年華南銀行包下銀行組冠、亞軍的光榮;甫於10月1日港轉職於香港東亞銀行的湯士享更是為了選拔,不願放棄此殊榮專程請假從香港回台簡報,希望有機會爭取最佳財務策劃師的榮譽。

 

  個人組決賽的加分關鍵還有票選網站的投票,從開放民眾投票至今已經超過13萬人次投票,票選將至11月25日截止,歡迎細心閱讀、觀摩各決賽參賽者的學經歷和作品,把握票選時間投下明智的一票,選出心目中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票選官網進入連結:

https://plus.webdo.com.tw/member/TRFPA/vote_person.php?show_vote=1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