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12-17
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頒獎典禮

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頒獎典禮

蕭前副總統 親臨祝賀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及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主辦的「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於20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盛大頒獎典禮。

 

    蕭前副總統萬長特地撥空親臨會場祝賀,出席典禮的貴賓還有壽險公會理事長許舒博、保經公會副理事長朱水源、保代公會理事長謝海財、國票金控董事雷倩、瑞嘉投資董事長陳田文及主辦單位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執行董事許趙傑、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理事長韋伯韜及業界管理高層…等,皆為金融界重量級人士,典禮現場冠蓋雲集,高達300多位金融從業人員共同參與頒獎盛會,熱鬧非凡。

    主辦單位為推展全方位財務策劃概念,促使台灣金融服務與國際接軌,協助金融機構與從業人員以全方位的財富策劃概念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共同提昇金融環境與民眾經濟,故舉辦『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期望透過參賽者的財務策劃書內容的分享,使民眾認識財務策劃所能提供的良好服務,並透過公開盛大的頒獎典禮給予優秀金融從業人員表揚,期望藉此引領資產管理的風氣,帶動向上的力量。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今年雖是首屆舉辦,但因全方位財務策劃概念實為現今財富管理新潮流,在主辦單位與各界的推廣下逐漸引起金融界與民眾注意,所以吸引來自銀行、保險、保經保代、證券期貨(投資)…等領域,近百餘位傑出金融從業人員參與,藉由提出優秀財務個案策劃書與現場口頭會報,角逐『最佳財務策劃師』殊榮;而匯集產官學界專家的專業評審團及嚴謹公正公開的評選過程,受到金融各界認同,並在最後決賽階段吸引22萬民眾投票,票選其心目中最佳財務策劃師,活動熱烈,堪稱「金融界的星光大道」。

    在歷經長達半年初賽、決賽口頭會報及民眾投票後,四個組別產生冠亞季軍前三名,另有財務個案分析優良獎與教育獎十名,所有得獎者將於盛大頒獎典禮中接受表揚。主辦單位為饗宴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們,將於會後將頒獎典禮實況精華與精采花絮放置於活動網頁http://www.rfpi.com.tw/tbfpa.html,敬請民眾前往欣賞。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