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2-19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頒獎典禮圓滿完成

2013第二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頒獎典禮 12/19頒獎

為推廣全方位理財概念和拔擢金融界人才,讓更多民眾了解專業金融人才的重要性,提升服務品質、競爭力,透過競賽,不僅激勵財務策劃師彼此切磋合作,促使台灣相關產業整體素質提升,培育更多專業、有經驗的理財專員,幫助民眾累積財富,RFPI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及TRFP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特於今年再次共同舉辦2013「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頒獎典禮於12/19(四)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本屆特邀請到現任副總統 吳敦義先生擔任主禮嘉賓,抵達會場時,與會貴賓近達四百人,投以熱烈掌聲歡迎吳副總統,更以2次愛的鼓勵請吳副總統致詞,充分展現金融從業的熱情,恰與今日濕冷的低溫成強烈正比,吳副總統致詞表示非常認同財務策劃的概念與做法,更可將此概念由個人理財放大到國家治理上必能達到非凡成果,除致詞外亦頒發團體組獎項及4組冠軍獎盃及RFP證書。頒獎貴賓除吳副總統之外,還邀請到金融研訓院鄭貞茂院長頒發投資組獎項、壽險公會許舒博理事長頒發保險組獎項、國票金控雷倩獨立董事頒發銀行組獎項、保經公會李傳晧理事長頒發保經代組獎項,主辦單位表示下屆可望邀請到銀行、證劵、投信、投顧等其他公會共同參與。

據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特設計製作選拔logo與貼紙,圓圈代表全方位的財務策劃,而英文字母A 除了代表Award( 獎項),中間的星星象徵參賽者,每一位都是出類拔萃的明星,在其所代表金融機構中發光,主辦單位期盼所有參賽者都是金融界的A star,所有與會貴賓皆須貼上logo貼紙,方可進入典禮會場。

團體組獎項為元大寶來投信拿下最佳資產配置獎、蘇黎世人壽拿下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中泰人壽拿下最佳風險管理獎、宏泰人壽則拿下最佳客戶服務獎及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4組冠軍得主則是磐石百利投顧陳聖儀、三商美邦人壽張慈芬、華南銀行梁碩修、磐石保經李欣潔,得獎者上台領獎、發表感言與接受獻花時,各得獎者與得獎公司的加油團隊吶喊歡呼,一同分享榮耀,場內場外放置各家公司的旗幟,現場旗子飄揚更增添頒獎典禮之熱鬧性。

                                                                                                                    

 

相關連結:

總統府新聞稿

工商時報報導   台灣新快報  中時電子報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